咩啊柴

我是阿茶,叫我阿柴就好
是条立志要成为一位乙女向写手的咸鱼
我磕他们cp与我吃他们的乙女向并不冲突(官方不可拆除外)
且,腐癌你不要过来啊!!
不定时佛系更新
请不要杠我,你说什么都对。
如有雷同的东西算我抄你的我向你道歉对不起

日常调戏Slendy…

Slendy家族同人文…

PS:人物形象性格OOC注意!

与原设定有所不同注意!

大家可以变成人类脸孔注意!

大家都身高可以自控注意! 

某天自己胡乱做的梦…





。“Let's talk about foreign news today.”

。???

。深夜在房间看电视的你懵了,看着电视里的西装高挑男人揉了揉眼睛再看过去:“S,Slendy?”

。“你为什么不睡觉呢?”

。“诶?”

。“是的,说的就是你。”

。“噫啊!”

。猛地睁开眼,你发现自己滚到床下了。

。拽着被子起身看着被吵醒了坐在床上的Slendy,你爬到床上问:“Slendy…你,你是不是当过新闻主持人啊?”“What?”“我刚刚梦见你当主持人了!”“…赶紧睡觉,小鬼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