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啊柴

我是阿茶,叫我阿柴就好
是条立志要成为一位乙女向写手的咸鱼
我磕他们cp与我吃他们的乙女向并不冲突(官方不可拆除外)
且,腐癌你不要过来啊!!
不定时佛系更新
请不要杠我,你说什么都对。
如有雷同的东西算我抄你的我向你道歉对不起

Slendy家族同人文…

PS:人物形象性格OOC注意!

与原设定有所不同注意!

大家可以变成人类脸孔注意!

大家的身高可以自控注意!

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…





。Slendy × 你【日常调戏Slendy】

  Slendy低头看着拿着土司面包抬头看着他的你,蹲下,身后的黑色触手变长伸到你的颈边。

  “If you want to live, run.”

  白色的面具下面传来低沉的声音。

  你吞了吞口水,把土司面包扔掉撒腿就跑。

  “…”

  Slendy低头看着扑在自己怀里的人,叹气:

  “Not to me...My dear.”





。【剧场外…

你:I don't care.

Slendy:Even if I kill you?

你:...Yes.】 
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