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啊柴

我是阿茶,叫我阿柴就好
是条立志要成为一位乙女向写手的咸鱼
我磕他们cp与我吃他们的乙女向并不冲突(官方不可拆除外)
且,腐癌你不要过来啊!!
不定时佛系更新
请不要杠我,你说什么都对。
如有雷同的东西算我抄你的我向你道歉对不起

Slendy家族同人文…
PS:人物形象性格OOC注意!
与原设定有所不同注意!
大家可以变成人类脸孔注意!
大家都身高可以自控注意!
来自某天自己跟同桌妹子开玩笑引起的脑洞…


  “亲爱的!想你想你想我!”“…”
  正在做作业的你抬头看了Splendy一眼,接着低头继续写:“嗯。”
  “我每天都会比前一天更想你!每天都会比前一天更喜欢你!想每天每时每刻都和你在一起!睡觉前想你,起床后想你!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!你呢?”
  “…”
  你没有回答,毕竟作业太多压得喘不过气。Splendy在旁边烦了你一会儿后就走出了房间。你没有管,反正最近父母出差了只有自己在家。
  过了不知道多久,作业终于搞定了。
  你伸了个懒腰:“都说暑假是假期,怎么感觉只是换了个写作业的地方啊…”
  看看房间四周,除了自己就没别人了。
  “…回去了吗…”
  出了房间到厨房泡泡面,你发现了缩在沙发上睡觉的Splendy。
  坐在地摊上看着他,你伸手轻轻戳了戳他脸,轻声笑了笑:“…嗯,我也想你…”


。Splendy OS:啊啊啊啊啊好可爱!想亲亲抱抱举高高!!! 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