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啊柴

我是阿茶,叫我阿柴就好
是条立志要成为一位乙女向写手的咸鱼
我磕他们cp与我吃他们的乙女向并不冲突(官方不可拆除外)
且,腐癌你不要过来啊!!
不定时佛系更新
请不要杠我,你说什么都对。
如有雷同的东西算我抄你的我向你道歉对不起

Slendy家族同人文…

PS:人物形象性格OOC注意!
与原设定有所不同注意! 
大家可以变成人类脸孔注意!
大家的身高可以自控注意! 
听了Jason的《Marry Me》引起的脑洞…


。Slender Man × 你【日常调戏Slendy】
  “Slendy,Slendy!”
  “What's the matter?”
  “Reach,reach out your left hand to me.”
  “What to do?”
   抓住Slendy的手,你深呼吸了几下才把紧篡着的右手张开,手里面躺着一枚戒指。
  “S,Slendy…Will,Will you marry me…”
  “Uh?Are you proposing to me, kid?”
  “Yes…”
  你低着头,抓着Slendy的手紧了几分,吞吞口水继续道:“I,I'll have all the money and buy you something you like best.We,we will forever be in love.So there's no reason to run away.”
  “Uh…well…”Slendy单膝跪在你前面,伸手揉揉你的头发道:“But I think it's better for me to say that,my dear.”
  “What…”
  “Will you marry me?My dear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